Thursday, February 10, 2011

有时候 我不想解释...
总觉得解释越多...反而没意义....
有时候 我真的没去想太多...
却....
也许..我不会在乎别人的感受..只顾自己开心..贪玩...
有时候  我累了...

一个人受伤一次就够了~~~
无法让他再伤多一次,那样会很痛很痛~~
但却能体会到那种一次又一次失望的感觉~~所以我豁出去了~~~
 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你怎么可以哭。。。。。

别傻了....别只会吵架时候哭!哭!哭![....眼泪就是不听话啊~~~~~~~~你以为我喜欢哭!哭!哭!吗?....女孩心理想着...] 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